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邱新美斩获“教学之星”大赛一等奖


2018-11-09  点击:[]

 

   8月1日, 2018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举办的“教学之星”大赛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基于任务的设计:目标、过程与评价”。我校教师邱新美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邱新美老师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比赛中,邱新美老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实力,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肯定。

   英语教学,一直坚持“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学校核心理念,同时,不断探索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模式。此次成绩的取得,在全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必胜的信心。

上一条:校领导听取新生入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通识学院 技术支持: 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潍坊科技学院E15教学楼 电话:1500661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