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文明校园,谱时代新声

【来源:创文明校园,谱时代新声 | 发布日期:2020-12-26 】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等基本要求,积极响应落实学校思想作风暨"百日攻坚"会战,推动“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活动纵向深入,通识学院于12月23日举办了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

经过通识学子的不懈奋斗,各项活动都取得了辉煌成效。提高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增强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意识和行动自觉。引导大学生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具体的事情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弘扬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唱起国歌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国旗记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国歌讲述着在那片被血染红的天空下发生的故事。

当我们看到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时,眼前出现了那一个个为了新中国,为了这个不愿做奴隶的伟大民族,为了让祖国母亲不再受屈辱,冒着硝烟前仆后继,奋勇杀敌的一个个烈士的身影。让我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全体师生在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增强体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顺利完成了学校要求的各项任务,涌现了一大批文明大学生。

为鼓励优秀学子,树立榜样,经研究决定,给文明大学生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文明大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同时,号召各班级和全校同学,以文明大学生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克难奋进,勇攀高峰,争创先进,努力开创班级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各班、各位同学在学校各方面的表现,表彰一学期以来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并在各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和优秀班集体。

相信我们一定会在追求中进步,在拼搏中坚强,在沉思中成熟,在磨练中成长。

请让我们多一些"起舞弄清影"的乐观,多一些"根株浮沧海"的达观,多一些"星垂平野阔"的宏观,多一些"人闲桂花落"的静观。我们的求学之路就会更宽;我们的青春风采就会更亮丽;我们的人生世界就会更精彩。

我们是潍坊科技学院的希望,校园因我们的存在而生机勃发,岁月因我们的存在而多彩多姿,时代也因我们的存在而光辉灿烂!

表彰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