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通识学院举行教研会听评活动

【来源:通识学院举行教研会听评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12 】

通识学院举行教研会听评活动

通识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311110623.jpg

为提升通识育人质量和水平,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及时总结第一周教学经验,更好推动本学期通识育人及教学改革,3月10日下午,通识学院举办通识教育研讨活动。院长刘杰、教学副院长张丽参加了人文素养教育教研室教研活动,共同研讨大学生人文素养培育,并对及通识教育教学提供了建议。

此次教研会,就《人文科学导论》课程建设标准、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师团队打造、育人特色凝练、后期建设规划进行了讨论,对人文素养教育教研室日后建设进行了思考。教研会强调,在通识人才培养上,要更加注重农圣文化的融入及通识育人特色的打造,加强日常教学素材及数据的搜集整理,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真正形成自身的通识改革特色。通识学院教研会听评活动,将有助于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推动教研活动有效落实,落实通识育人改革,真正形成通识育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