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通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

【来源:通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 | 发布日期:2021-04-08 】

通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

通识学院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4月7日晚,通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在315多媒体教室举行。通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131人参加了活动。

通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登翠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和党的基本知识,以生活中的实际例子为大家解读端正入党动机的问题。本次专题教育,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彰显先进性,带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教育,有助于坚定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加深对理想信念的认识,有效推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