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寿光现代中学签订社会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我校与寿光现代中学签订社会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1-04-21 】

我校与寿光现代中学签订社会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通识学院 蔺鹏



为助力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促进社会服务项目开展。4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一行到寿光现代中学深入对接社会服务项目合作,与寿光现代中学常务副校长杨伟忠,校领导马思敏,办公室主任刘晓东进行交流座谈。

张友祥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及社会服务项目开展等情况。杨伟忠介绍了寿光现代中学近些年在教学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做法。双方就中等日语教学、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心理辅导、农圣文化主题研学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合作洽谈。

座谈结束后,双方进行“潍坊科技学院—寿光现代中学社会服务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日语原版书籍捐赠活动。我校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东波,通识学院院长刘杰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