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荣获一等奖

【来源: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荣获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21-05-24 】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

荣获一等奖

通识学院


5月24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在德州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教师赵波荣获山东省一等奖。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教育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来自全省高校共计80名英语教师参赛。

    比赛设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两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组织有序,公平公正,教师准备充分,热情高涨。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选拔参赛选手,为参赛教师提供备赛场地和全方位服务。赵波老师精心打磨教学内容,强化日常训练,提升教学技能,在参赛各个阶段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职业素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将有助于推动青年教师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教学质量,参与教学实践,促进专业发展,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育人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