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冬日暖阳 爱心帮扶”通识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冬日暖阳 爱心帮扶”通识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发布日期:2020-12-28 】

“冬日暖阳  爱心帮扶”通识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包靠”制度,推进通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发展,1226--28日,通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带领学院辅导员5人,到张秀清等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通识学院一行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学生和家长悉心交谈,并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鼓励学生正视困难,自立自强,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奋勇拼搏来回馈家人与社会。

牛志宁书记向受访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育人”的相关政策与支持体系,认真倾听家长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竭力解决好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受访家长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受访学生也积极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不负学校培养。

通识学院坚持每学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加强与困难学生及家长的沟通联系,努力解决好学生的实际问题,满足学生的心理诉求,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