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服务 > 正文

学工服务

“消防联万家,安全你我他”签名活动

【来源:“消防联万家,安全你我他”签名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09 】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通识学院于119日下午组织各班安全委员在教学楼前进行消防知识教育。




     活动现场,贾月超老师全面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预防措施及扑救初期火灾等知识,并现场实操灭火器等器械使用技巧,各班安全委员积进行实操训练,取得良好效果。

    通识学院通过举行119消防日”签字仪式、观看警示片等活动,使学生们懂得发生事故时,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如何做,冷静的面对和掌握正确的逃生方式。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一般消防器材使用步骤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降低了事故危害,确保学校安全、和谐、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