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通识学院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识学院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5 】

通识学院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奋斗力量6月4日下午,通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到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展馆分为风云激荡、起义壮举、东征西进、征战四方、红色芦荡等六个展厅,再现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全过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潍坊北部地区早期传播的艰辛历程,体会到了以马保三为代表的革命仁人志士在探寻救国之道时的坚定意志和不懈追求,他们为祖国、为党的事业,艰苦卓绝、勇于奉献一切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启迪,特别是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刻苦勤奋,扛起身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尽的义务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