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通识学院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会议

【来源:通识学院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0-08 】

通识学院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会议

积极响应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维护校园环境和谐安定,切实维护学生身体健康的工作安排107日晚,通识学院在119会议室召开预防校园欺”为主题的安全会议。该会议由通识学张山同志主持,通识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

张永山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预防校园欺凌工作方案》,并对如何做好学校防止校园欺凌工作做好部署安排。要求要迅速成立校园欺凌专项整治工作组,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建立“日报告、日调度”工作机制,从严开展本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及时消除苗头性倾向性隐患,同时设置校园欺凌举报信箱。要强化正面引导,树立正面典型,加大通识学院安全宣传力度,打造平安法治校园,营造全学院齐抓共管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工作目标,细化防欺凌宣传教育工作目标,不断加强班团联动、警校合作,切实提高我校防欺凌服务保障工作部署。

 

   最后,通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登翠同志要求要强化履职尽责,要切实提高执行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全面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引导学生健康发展。同时黄登翠老师也对全体参会人员寄予希望,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高度重视校园欺凌充分认识到校园防欺凌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照学校防欺凌工作逐步进行落实,杜绝校园欺凌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