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通识学院举行“博雅学风第四季”启动仪式

【来源:通识学院举行“博雅学风第四季”启动仪式 | 发布日期:2021-10-07 】

 

 

 

 

 

 

 

 

 

通识学院举行“博雅学风第四季”启动仪式

 

10月7日下午,通识学院博雅学风第四季启动仪式在通识学院119举行,通识学院院长刘杰,党支部书记牛志宁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团总支书记王增斌主持仪式。

牛志宁书记宣读了《通识学院博雅学风第四季实施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活动项目。刘杰院长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博雅通识学风各类活动的开展可以丰富学生们的第二课堂,发挥活动育人的效果,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在活动中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博雅学风建设是通识学院努力探索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促进学生能力全面提升的育人项目。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季。博雅学风第四季,在总结前三季的基础上,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通过组织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造优质学风,助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