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6-12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化和教学全过程的监控,及时解决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必要准备,学校定于第16-19周进行期末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检查方式

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

二、时间安排

1.各教学单位自查。第16周至18周(6月13日-6月25日)

2.学校抽查。第18周(6月27日-6月30日)

3.检查结果反馈。第19周

三、检查内容

1.各任课教师的教学任务完成情况(查看专任教师的大纲、计划、教案、日历、作业布置与批改等)。

2.听课完成情况(检查听课节数、听课记录与评价质量。注: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学期8节,其他领导和老师都是10节)。

3.期末考试情况(查看期末考试的一系列工作安排、考试命题审核情况)。

4.期中教学检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5.二级教学单位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包括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及完成情况、本学期主要的教学改革成绩、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的落实、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学期教学工作改进措施)。

四、检查要求

1.教学单位自查为主,学校抽查重在检查实证材料。

2.学校抽查材料包括专任教师的教学完成情况(抽查教学大纲、计划、日历、11周至17周的教案、听课记录)、领导全学期听课记录、考试命题审核表、二级教学单位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与期中检查进行比较,看整改效果。

3.教学单位自查总结表提交时间:6月26日上午将自查总结电子版发wkypgzx@126.com,纸质版签字盖章交办公楼224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4.抽查教师名单与考试命题审核表6月25日公布。

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