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识学院举办社会服务项目答辩会

【来源:通识学院举办社会服务项目答辩会 | 发布日期:2021-03-25 】

通识学院与山东(寿光)农村干部管理学院举办

社会服务项目答辩会

通识学院 郑可



325日上午,通识学院与山东(寿光)农村干部管理学院合作社会服务项目答辩会在通识学院201A室举行。答辩会由通识学院院长刘杰主持,农村干部管理学院校长褚俊东、我校副校长张友祥副校长及各项目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孙自杰、吕建文两位老师做代表性陈述。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各自选题《新农村建设中寿光市农村体育发展研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寿光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研究》,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等诸方面展开陈述。褚俊东和张友祥校长分别对两位老师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研究,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注重破题,明确方向;前后一致,切记偏题;明确概念,规范学术;持续调研,充分实践。张友祥校长特别指出,要打磨调研材料,做成研究精品,突出方法特色,注重创新点选择,明确研究方向,要持续做,深入做,坚持实践走在理论前面。

答辩会最后,参会专家解答了参会老师的提问,大家就社会服务项目进行了讨论。此次答辩会,将有助于深化通识学院与山东(寿光)农村管理干部学院合作,提高教师调研能力和水平,加强农圣文化特色的通识教育改革,推动寿光模式研究出新成果,更好服务寿光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