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通识学院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来源:通识学院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23 】

通识学院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通识学院 郭晓雪



为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多渠道、多方式丰富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助推学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4月21日下午,通识学院邀请潍坊北九州国际教育学校,为日语专业学生做“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金九州国际教育是一家老牌留学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日本留学、日语培训、日本实习、日本就业、护士项目、介护项目、特定技能签等项目,能满足不同学生留学、就业等需求,为大学生创造全方位的提升渠道。此次培训,有效分析了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现状及出路,提供了各类就业信息和指导,理清了学生就业思路,拓宽了就业渠道和方向,为学生下一步发展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