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教师简介:董富娟

【来源:教师简介:董富娟 | 发布日期:2020-06-17 】

董富娟,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03年8月参加工作至今。自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积极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配合学校做好各种日常工作。教学中,认真备课,组织教学,根据学生的综合情况实施教学,做到因材施教,采用启发式教学,培育学生的创新思维,组织学生深入实践中,提升学生对知识的应用性,加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教学课程中逐步渗透德育教育和人文教育等,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理念和社会价值观等,在师生中广受好评。

除了完成正常的教学任务也不断进行科研工作,先后发表论文数十篇,专著一本,主持并参与课题8项。其中,《基于建构主义的高职生英语学习策略体系研究》获得山东教育厅颁发的2012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并先后获得潍坊科技学院“教学优质课奖”,“优秀教师”,“青年教师标兵”等荣誉称号;在外研社英语三赛中辅导学生在阅读比赛中获得省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