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教师简介:刘爽

【来源:教师简介:刘爽 | 发布日期:2020-06-22 】

刘爽,女,1984年生,潍坊科技学院讲师,通识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近十年来,一直从事本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中累积了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近年来,本团队,发表核心论文2篇,国家级省级教学论文多篇,主编、参编教材多部。加入校级教改课题两项,精品课程一项,参与科研课题多项。

本人的研究方向为课程与教学论(英语)。自担任团队负责人以来,一直致力于课程体系的优化建设及优秀教学团队的组建培养。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注重学术知识的积累,时刻关注大学英语的发展与改革动向,认真研究核心期刊中英语教学理论的实践意义,努力搞好本校大学英语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近五年来,本人积极参与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模式,翻转课堂教学试验和基于U校园智慧教学平台的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与探究工作,积累了较多的教学改革实战经验。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通识学院主推基于POA理论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研究,目前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