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服务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通识学院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朗读者读书交流会

【来源:通识学院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朗读者读书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4-23 】

通识学院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朗读者读书交流会

王清香



最美人间四月天,恰是阅读好时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传颂红色精神,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通识学院于422日晚开展了“品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朗读者读书交流会。

本次活动中,朗读者们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红色经典作品,有家喻户晓的《红岩》,有感人泪下的《可爱的中国》,有再现解放战争的《保卫延安》等,本次的诵读红色经典书籍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红色历史,并感受到红色经典的无穷力量,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学习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的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通识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红色经典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