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服务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通识学院组织法律影片展播宣传周活动

【来源:通识学院组织法律影片展播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01 】

   

   

为迎接124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弘扬宪法精神,增加通识学子对法律的了解,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法律意识,通识学院于1130日晚在219开展法律影片展播活动。

 

    本次播放的是著名律师罗翔老师的视频,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传递法律知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强了法制宣传教育,让同学们在看影片的同时增强法律兴趣,提高法律素养,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让学生接受法律的熏陶。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优秀法律题材视频的展播,在对广大学子普及法律知识的过程中,全面提高学生们的法制意识,使知法、学法、懂法、用法观念深入人心,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自信,从而体现12.4”法制宣传日活动的主旨及“五五”普法的重要性,成为宪法的坚定信仰者、宣讲者、实践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