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服务 > 心理服务 > 正文

心理服务

举办线上《直面疫情,守护心灵》心理讲座

【来源:举办线上《直面疫情,守护心灵》心理讲座 | 发布日期:2020-05-26 】

ECA28

2020年的冬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而又安详的生活,工厂停工,学校停课。为了让同学们尽快平安重返课堂,同时也为了减轻疫情给同学们可能导致的心理伤害,做到早预防、及时疏导、有效干预,我校采取了严格、细致、全面的保障措施为师生们保驾护航。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要求,通识学院于2020年5月23日晚由李岩老师举行了线上“直面疫情,守护心灵”心理健康主题讲座,讲座主要从当前新冠病毒疫情的形势、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标准、疫情对学生造成的心理影响以及疫情期间学生心理调节的策略和方法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讲解,老师对同学们满怀期望,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次疫情,在疫情过后以更加积极地态度去面对生活,认真学习,不负大好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