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服务 > 辅导员工作室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

通识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通识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4-12 】

通识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通识学院



为增强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提高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通识学院启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49日下午,培训班开班式在通识学院219举行。通识学院院长刘杰,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党支部副书记黄登翠主持。通识师生共计140余人参加。

通识学院“青马工程”参训学生由班级团支部推荐,通识学院团总支审核,选拔学生骨干131名。此次培训,优化了培养方案,精心组织各学习环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培训重点,贯穿整个培训过程,向建党100周年致敬。刘杰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以辩证发展的眼光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意义,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谦虚好学的态度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牛志宁书记从认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坚持知行合一五个方面对大学生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班将有助于通识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实践活动,练就过硬本领,增长学识才干,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