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 发布日期:2021-06-03 】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奋斗是最亮丽的底色;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最深厚的情怀,也是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底气和坚定信念。

沂蒙精神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29日,潍坊科技学院通识学院在临沂孟良茴开展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研学活动。

同学们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听取工作人员对战役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在爬山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华东野战军奋勇作战,夺取解放战争胜利的英雄事迹和老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这次深刻的学习孟良崮战役革命教育,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奋斗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