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识研究 > 正文

通识研究

举行通识教育研究专项项目开题答辩会

【来源:举行通识教育研究专项项目开题答辩会 | 发布日期:2020-04-20 】

D18AF

为促进我校通识教育的改进与发展,进一步发挥科研对教学的支撑作用,4月15日,通识学院举行了《通识教育研究专项项目》开题答辩会。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衍庆教授、社科处处长刘学周教授、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杨现昌博士及通识学院院长马爱胜、书记韩中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上,十七位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研究思路、预期目标及研究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和说明,并就答辩评委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答辩委员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与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并结合项目内容与项目负责人展开了深入探讨。会后,各位评委高度评价了本次答辩会的价值,肯定了各研究项目对我校通识教育发展与研究的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

本次通识教育研究专项项目开题答辩会既是对我院通识教育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以后办学的探索与谋划。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不断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素养,助力我校通识教育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