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通识学院党支部参观潍坊科技学院国防教育基地

【来源:通识学院党支部参观潍坊科技学院国防教育基地 | 发布日期:2021-04-15 】

通识学院党支部参观潍坊科技学院国防教育基地

通识学院



为提高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强化思想政治觉悟,丰富党史理论知识,形成党支部干事向上氛围,通识学院党支部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15日下午,通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观了潍坊科技学院国防教育基地。

讲解员通过历史图片及经典革命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和辉煌岁月,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坚定意志,了解了建党百年的发展和变化,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人物事迹中汲取了奋勇前行的力量。

潍坊科技学院国防教育基地前身为寿光市民兵训练基地,原基地于2007年建成,2019年由市武装部与潍坊科技学院提请,报市领导批准后由潍坊科技学院负责基地的整修及后期运营管理,20197月整修完毕后重新投入使用。2021年潍坊科技学院国防教育基地被评为寿光市党史教育学习基地。

基地内设展馆两处,驻训楼设国防教育暨红色文化教育展馆,装备库设武器装备展馆,为全市大、中、小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基地训练场地及设施齐备,设有标准100米室外射击场、心理行为训练12米高空架一组、8米攀岩墙两组、拓展训练器材设施若干、标准200米操场及队列训练广场等,训练设施资源丰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通识师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永远跟着党走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414165511微信图片_2021041416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