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通识学院组织红色家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通识学院组织红色家书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4-20 】



为传承红色基因,纯正思想之源,从而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使之为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4月19日晚,通识学院2020级57班组织“红色家书”主题团建活动,从家书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本次活动以赵一曼为中心,围绕赵一曼的生平经历、抗战故事、家书内容来开展本次“红色家书”分享会。同学们分别上台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表达他们对赵一曼家书的感悟,真正做到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而且唱响了凝聚青年学生投身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时代的旋律。通过品读红色家书,加强了党性教育,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党性上得到了锤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