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通识学院组织“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辅导员主题沙龙

【来源:通识学院组织“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辅导员主题沙龙 | 发布日期:2021-05-31 】

通识学院组织“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辅导员主题沙龙


 

为进一步推进通识学院“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学工处“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大讨论方案有关要求,531日上午,通识学院“博雅通识”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召开了“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沙龙。

本次沙龙主要围绕通识学院“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方案修订、存在问题、有效途径三大方面展开。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学生文明行为进行了广泛学习讨论。经过充分讨论,紧扣活动主题,商议制定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具体实施方案,通过主题班会、恋爱讲堂、学风辩论赛等多种渠道开展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校园文明氛围。

本期沙龙为“博雅通识”辅导员工作室推出的第七期沙龙。此次沙龙活动,指明了辅导员的工作重点,对辅导员创新工作方法启到指导作用,工作室成员将进一步培育和凝聚特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