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通识学院举办“让梦想启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通识学院举办“让梦想启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发布日期:2021-11-10 】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大学生以正确的方式规划自己的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潍坊科技学院通识学院于115日在E07104教室举行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从职业目标、自我认知等方面多维度刨析,展示出翔实的规划图景和出色的职业担当,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张公卿老师表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大学生的成长发展至关重要,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实现人生的成功。同时,他对于参赛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勉励大家在做好职业目标时要切合实际,并逐步的向目标努力。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规划意识,引导其以积极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主动择业。后续通识学院还将通过更加丰富的就业指导服务来助推通识学子成长成才,引导学生积极探索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