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通识学院组织“ 强安全意识,筑安全城墙”主题宣讲

【来源:通识学院组织“ 强安全意识,筑安全城墙”主题宣讲 | 发布日期:2021-11-24 】


通识学院组织强安全意识筑安全城墙主题宣讲

 

    为帮助我校同学树立反诈骗意识认识诈骗的严重性和恶劣性提高抗诱惑能力维护大学生经济利益通识学院邀请大学生安委会于1122日在E07212举办强安全意识,筑安全城墙主题宣讲活动。

    大学生安委会通过知识宣讲、案例分析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防范知识提高防范诈骗的基本能力学会自我保护。遇到实际问题忌盲目多思考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捂好自己的钱袋子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做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

    通过本次反诈骗主题宣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的个人利益财产安全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通识学院也将为反诈骗不断做出努力,切实减少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为构建美好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