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校园欺凌说不,保护好少年的你

【来源:向校园欺凌说不,保护好少年的你 | 发布日期:2021-11-27 】

        为防止校园欺凌现象出现,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通识学院于1125日晚组织同学观看《少年的你》,以增强学生预防校园欺凌,共建美丽校园的意识。

    影片用戏剧化的方式讲述了校园暴力对学生以及社会的影响,让同学们切身了解到校园暴力的危害,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正确对待校园欺凌”使同学们对于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在面对校园欺凌时敢于说不,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利益。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学生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为维护校园安全、共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法律意识,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