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通识学院举行《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通识学院举行《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5 】

   

    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六周年之际,根据寿光市反恐办通知要求,通识学院于1224日在308教室召开《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遵守法律法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活动利用专题安全课和观看视频等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反恐意识,提高了防恐技能,积极地推动了我院反恐防恐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反恐、防恐意识,切实用好法律武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此次防恐怖防范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了恐怖活动的危害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不断提高对各类反恐防范措施的理解和认同,抵制恐怖主义活动,营造了“反恐防恐”的良好校园氛围。